close

《為祖國遠航》軍旅男高音呂繼宏歌曲/(98首/) 文件稍大,顯示較慢,可點擊代碼看全屏!http:////vip.edmin.cn//files//249//My/%20Documents//999mnghty321569.swf寬:882/ 高:716

說到背書,我認為有兩點非常重要,一是方法,二是專注。這兩點直接影響著背誦效果,而記性好不好,并不是決定性因素。一、常用的背書方法有哪些? 1.列框架法這種方法常用于語文課文背誦。在背誦之前,先弄清楚課文的結構,如:總分總、分總、總分。然后,根據文章結構,分步驟寫出每段的段意,看看每一段是如何展開的,分了幾個小點,用了哪些修辭和關鍵詞語,課文最后又是如何總結的。最后,根據自己列的框架,邊讀課文邊往框架里面填充內容,直到能脫離書本。 2.口訣法記得小學學數學里面的月份時,為了記住大小月天數,數學老師教了我們一個口訣:一三五七八十臘,三十一天永不差。從此,我深深的記住了哪些月份是31天。同樣,我在教學生學拼音時,也用了很多口訣,比如:有a先標a,沒a找o e,i u并列標在后。孩子們明白口訣含義,背過口訣后,標聲調不再是難事兒。 3.找關健詞法一年級孩子在背誦《影子》這篇課文時,我在黑板上寫下了這些關鍵詞:第一小節:前→后→跟著我→小黑狗。第二小節:左→右→陪著我→好朋友。寫完后,帶著孩子們一起背,也就三五遍,幾乎所有孩子都背過了,大大提高了背誦效率。 4.聯想法說個上學時的例子。有一次,英語老師給我們糾正girl (女孩),這個單詞時,告訴我們,根據發音先寫g 接下來寫i ,因為小女孩兒嘛,有一個小小的頭,小小的身材,就像i 的外形一樣,然后再寫r 和l 。就這樣,我記住了這個單詞,再也沒有把girl 這個單詞里面的i 和 r 的順序搞錯過。5.不定時反復背誦人的記憶是會遺忘的,尤其是剛剛背會的內容,一定要不定時反復讀,反復背,去鞏固,不然背得快,也忘得快。二、背書要集中注意力做任何事情,找對方法后,只要集中精力,就能事半功倍,背書也不例外。我們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出聲朗讀,一定要出聲,做到眼到、口到、嘴到、心到,排除干擾,切斷網絡,遠離手機,用心去背。俗話說,腦子不用就會生銹。背書也一樣,背得多了,找到感覺了,有方法技巧了,自然速度就快了,記憶力也就得到了鍛煉和提升。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2020國際書展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科普雜誌訂購優惠國際書展科學人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南投哪裡訂 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台南哪裡訂 讀者文摘 可以訂閱兩年嗎?哪裡訂閱便宜?英文版雜誌學好英文方法?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台中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遠見雜誌好禮大放送? 國家地理雜誌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遠見雜誌原文版哪裡訂閱?快速增加國際觀,深入解析一篇報導?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史上特惠週年慶訂購,搭配遠見雜誌一年才2.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v6fd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